品牌介绍

BON-MUST邦美辰是贝蜜儿健康集团旗下品牌,聚焦肠道健康、代餐减肥、运动营养、抗糖美白、香口抗幽、私密护理,主打产品是益生菌、膳食纤维、口服玻尿酸和营养奶昔,为年轻人提供营养、健康、瘦身、护肠、改善睡眠等方案,专注女性健康美。


品牌定位为“颜值在线管理师”,重新定义美容营养新食品。“我要棒的好的(BON)必须的(MUST)漂亮”,主张健康变美理念:颜值,必须是好的;健康,好是必须的。

集团自2005年始一直致力于营养健康事业。集团集团全资生产企业——精准健合(深圳),是国内专业化营养食品研发生产企业,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,与中国农业大学、江南大学益生菌产品开展技术合作。集团全资生产企业——精准健合(惠州),10000平方米自有厂房,坐落于惠州仲恺国家级高新区星河IMC智能产业小镇,已申报5项发明专利,11项实用专利。

 

集团与石药集团果维康、哈药集团、修正药业、和黄健宝智灵通(世界500强和记黄埔旗下)、同仁堂、WONDERLAB等中国大型上市医药集团、品牌商及爱婴岛、爱亲母婴等全国连锁企业有紧密的产品生产和上市合作。


uploads/image/20230619/1687154249.jpg